從蘇霈案看婚前婚後的法律關係

藝人蘇霈與老公陳宇寰驗女DNA風波越演越烈,男方30日坦承已向法院提出親子鑑定與婚姻無效訴訟,女方則反咬他精神家暴,並稱他告她詐欺求償200萬元;加上不動產之爭,2人至少牽扯銀子、房子與孩子3大糾紛,今天(1日)下午蘇霈將出面說清楚,但陳宇寰也準備好證據將隨時反擊。

夫妻撕破臉鬧上法院

蘇霈女兒到底是跟誰生的?雙方槓上了,蘇霈堅持驗了DNA不是陳宇寰的,外傳女兒是跟過去學長生的,她聲稱婚前就告知,但陳宇寰反擊婚前根本不知情,再加上推算蘇霈懷孕時間,小孩應該是和他生的。

陳宇寰表示,「沒跟我說他那時有交男友,我想小孩是我的,(驗後)一個禮拜問,她說不是我的,但不給看報告,DNA送過去驗的是不是我小孩?」

陳宇寰要求找公正機關再驗一次女兒DNA,絕對要知道真相,因為他已經向法院提出親子鑑定婚姻無效,但至於蘇霈指控的詐欺告訴還有求償200萬元,他否認到底;名下不動產也扯不清,蘇霈稱為老公背債,陳宇寰反駁有付頭期款和裝潢,對於蘇霈說他精神家暴,他也為自己辯駁。

雙方各說各話,牽扯銀子、房子和孩子三大糾紛,蘇霈發聲明稿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今天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陳宇寰也不是省油的燈,也將拿出證據證明,昔日恩愛夫妻如今翻臉,家醜已經攤在陽光下。

 

出處:東森新聞

歡迎來電諮詢:04-2375-6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