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服務

不用面對面也可以為您解決疑難雜症,為您提供獨家的個人法律服務。

遇到各式法律問題而造訪天秤座法律網的朋友們,如果已經透過免費電話諮詢專線進行初步的法律諮詢,還有進一步一疑問,或是想委任律師處理案件,但因為所在地不在臺中市,抑或是時間急迫而無法立即來事務所與律師面談,該怎麼辦呢?

本所提供視訊法律諮詢服務,由律師透過視訊與您面對面討論案件,而您的案件資料,也可以透過鏡頭或拍照,將電子檔立即傳送過來,律師在電腦的另一端,就可以直接為您解答。

收費方式

視訊法律諮詢服務,是由律師直接針對個案,與您做案件的分析及討論,與來所律師面談之性質相同,故仍須收取諮詢費用,費用為每半小時$1,500元,若日後委任本所律師處理該案件,亦可視為已收委任費用的一部分,而律師也會在視訊的同時,搭配文字提供給您留下諮詢紀錄,不會像一般面談諮詢,還需要自行錄音或製作筆記,便利性很高。

服務流程

目前提供之視訊服務,需使用Skype軟體,相關教學如下,加入本所Skype帳號(justlawtime)後,即可使用本服務,如需瞭解詳情,亦可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相關流程。為使民眾更方便透過視訊諮詢,本所日後會再推出Line諮詢帳號,請期待。$1,500元,若日後委任本所律師處理該案件,亦可視為已收委任費用的一部分,而律師也會在視訊的同時,搭配文字提供給您留下諮詢紀錄,不會像一般面談諮詢,還需要自行錄音或製作筆記,便利性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