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撿狗回家疑侵占送辦 婦喊冤

基隆一名陳姓男子養的紅貴賓狗,一個禮拜前走失,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對沈姓母子騎機車載走,因此將婦人依侵占遺失物罪嫌法辦,只是婦人也不滿說,當時是看到狗狗差點被車撞,才會好心救狗,被法辦實在難以接受。

牽動著陳先生整顆心的就是這隻養了四年的貴賓狗-賓賓,長了個獅子頭,超咖哇伊的牠,對著主人猛親,正是這股親熱的樣子,讓警方確定陳先生是正牌狗主人。賓賓可是主人心,主人連寵物比賽都捨不得讓他參加,但是沒想到12號主人帶賓賓去看病,卻被其他狗嚇到狂奔出醫院走失,還沿街貼尋狗啟示,好在好心的警察伯伯幫忙沿街調監視器。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賓賓是一對沈姓母子騎機車載走,警方認為撿到狗應該撥電話到警局,所以依侵占遺失物罪嫌法辦,不過婦人解釋是看到狗狗差點被車撞,以為是流浪狗才會好心照顧,只因為撿到狗,就被法辦這樣的做法似乎讓人也很難接受。

歡迎來電諮詢:04-2375-6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