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地道藏走私香菸,查獲3百多箱

台東破獲一起手法特殊的走私香菸案件!犯罪集團利用漁船接駁,從碼頭邊打地道,再把走私香菸透過地道,運往岸上的地下倉庫存放;海巡接獲線報之後,聯合花蓮和台東的海巡人員,至少查獲3百多箱大陸走私菸。

海巡人員:「抬底下,抬底下。」

海巡人員站在地下室,用力把重物往上搬,搬出來的東西,一箱接著一箱往外傳,已經堆滿外面的空地,這些藏在地下的貨物,到底是怎麼來的?

把漁船開到台東碼頭邊,應該實心的岸邊卻出現一個大洞,不僅高度剛好,裡頭還有梯子,方便搬東西進去,犯罪集團就是利用這種手法,把走私香菸搬上岸。海巡人員:「接下來小的?算小的吧!」

嫌犯利用漁船把貨物運到岸邊,再透過地道裡的滾輪梯,把東西運到地下倉庫藏起來,躲避警方查緝,這些堆得像小山的走私香菸,全是大陸自製品牌,拆開包裝,連台灣衛生署規定要印的警告圖案,都模仿得唯妙唯肖。

海巡人員:「在台東的成功漁港內,發現漁船利用地道運送香菸的走私,尤其東海岸地區,是非常特殊的走私方式。」

但不管走私手法再特殊,這3百多箱的走私香菸,還是被警方全部沒收。

出處來源:TVBS

歡迎來電諮詢:04-2375-6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