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強姦真詐財,鴿王遭控性侵勝訴

擁有八十多名員工的唐聰燦昨不在BMW彰化總經銷展示中心內,其律師也聯繫不上,員工私下認為:「唐董是快八十歲的老先生了,提告的女子根本就是要敲竹槓。」
三年前唐聰燦因打高爾夫球而與四十餘歲的女子相識,女子聲稱去年四月二十五日,唐邀她到住處,卻僅穿條內褲將她撲倒在沙發上,因她身材嬌小,加上疝氣開刀有傷口,無力反抗,唐竟不顧她生理期不方便強姦她。

女子說,當時唐要她將衛生護墊沖入馬桶,但她趁機塞入皮包,返家後攤開乾燥,再放入密封保鮮袋作為控告唐的證據。但唐指稱,當時他剛洗澡出來,才穿條內褲,他提議看A片,女子說:「好。」看到A片裡有口交情節,女子說她也會,主動替他口交。
唐說他沒料到自己七、八十歲也會勃起,但後來就軟了,女子還說:「唐爸爸,你到上面來!」叫他用手指插入,他還為無法勃起感到不好意思。

唐供稱,兩人陸續又發生三次性關係,每次他都先服用威而鋼再滿足女子,事後拿六千至一萬元不等給女子,並帶她去吃日本牛肉高級火鍋、送她手錶、高爾夫球、吸塵器、瓷器鳥偶等,但女子否認。

法官調查發現,女子稱被性侵後,與家人聯繫均無異狀還去健身房,甚至與唐男打球、吃飯、收禮物,女子稱,目的是要開球車與唐一起衝入水池底,同歸於盡。但法官將女子提出的衛生護墊送驗,雖驗出唐的精液卻驗不出女子的經血,與女子稱生理期遭強姦說法不符,故判唐無罪。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歡迎來電諮詢:04-2375-6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