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買壯陽藥,衛生局:小心猝死

喜歡在路邊攤購買男性壯陽產品的民眾可要特別注意,桃園縣衛生局稽查339件大陸壯陽產品,全部都沒有衛生署核可字樣,並檢出含有禁藥,已將兩名業者依違反藥事法送辦;桃園地院發言人(徐培元)庭長表示,違反藥事法最重可以判刑十年,刑度重,呼籲民眾不要製造或輸入禁藥。(李明朝報導)

 桃園縣衛生局藥政科長連恆榮表示,衛生局日前稽查桃園市文昌公園等處路邊攤所販賣大陸壯陽產品,這些產品都沒有經過行政院衛生署核准,是屬於禁藥,民眾自行服用,可能會造成頭痛、臉潮紅等副作用發生。

 連恆榮科長進一步指出,經送往檢驗藥品,其中包括「一炮硬到底」、「克林頓」、「硬八天」等25項產品,驗出壯陽西藥及蟾酥等成份,民眾使用恐怕會影響健康,嚴重者可能猝死。

桃園地方法院發言人徐培元庭長指出,桃園地院一年大約審理近二十件藥事法案件,最近一件判處有期徒刑十月,違反藥事法最重可以判處十年,刑度很重,呼籲民眾不要製造或輸入。

 經常旅遊的民眾,都可能聽過一句順口溜,那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停車買藥,回家丟掉,因為沒效,想想自己,實在好笑。身體有病疼應尋找醫師等治療,不是四處亂買藥服用,一旦吃出毛病,喚不回健康,後悔莫及。

出處來源:中廣新聞網

歡迎來電諮詢:04-2375-6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