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證確鑿,狼師坦承猥褻女童遭錄音,法院更審判決3年半!

  一段狼師的認錯錄音,讓受害女學生不用再面對8年前的惡夢!

  鄭姓電腦男老師利用上課時間,強制撫摸國小女學生大腿與下體,鄭師向女方家人坦言認錯、該死!「鬼迷心竅、要向受害女學生贖罪」的說詞,被女方家人錄下,台南高分院更一審判鄭師3年半徒刑。

  判決指出,現年58歲的鄭姓電腦教師擁有大學學歷,90年12月12日下午,在南市金華路二段的電腦補習班內,涉嫌對時年10歲的國小女學生指導操作電腦之際,隔著女學生長褲,伸手撫摸女學生大腿與下體。

  鄭師在法庭辯稱,在里長家裡因被女學生家長一再指責,里長要求他向女方道歉,他自認是教學方式不對,才向對方道歉,事實上,教學地點緊鄰大馬路,教室內又有其他學生,他不可能對女學生這麼做。

  女學生則說,鄭師撫摸她時,在教室內的同學沒看到,她害怕不敢拒絕,但心裡很不舒服、回家告訴媽媽此事,並向警方報案。

  高分院法官調查該電腦教室桌椅擺設,認為從戶外不易看見教室內狀況。

  受害女學生家人在案發後3天到鄭師家裡與鄭師談判,女方家人並對鄭師談話錄音,交給法官。更一審法官認為,除受害女學生指控,這段談話錄音內容也佐證受害人指控並非虛構,足證鄭師強制猥褻犯行。雖然鄭師要求再傳喚女學生,但法官認為受害人多次供述,前後一致,此案已纏訟8年,為使女學生早日擺脫心理傷痛,不再傳喚女學生。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歡迎來電諮詢:04-2375-6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