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金改案,蔡鎮宇:清清白白

台北地院審理二次金改案,傳喚馬志玲等人,其中馬維建杜麗萍因涉嫌洗錢罪嫌,法官審理時,兩人都提出認罪協商聲請,但特偵組檢察官表示此部分仍需開會後才能決定。國泰金控副董事長蔡鎮宇則表示他一生清清白白,會捐錢給陳水扁主要是蔡宏圖和陳水扁是大學同學關係,過程絕對沒有對價關係。(黃進恭報導)

馬維建和杜麗萍因在陳水扁二次金改案中涉及洗錢罪嫌遭特偵組起訴,台北地院開庭審理,兩人都提出要認罪協商,但特偵組檢察官表示這部分還要回去和長官們開會討論後才能決定,馬維辰委任律師宋耀明作了說明。

(馬維建和杜麗萍都提出認罪協商,但馬維辰涉及背信部分,但他認為自己沒有背信行為)

馬志玲則是全程都沒有開口說任何一句話,由他的女兒馬維欣擔任輔佐人,強調他父親沒有犯罪,也說馬志玲得了失智症,現在的智力還比不上她六歲的兒子,表達能力更大不如前。另外國泰金控副董事長蔡鎮宇則說他的一生清清白白,會捐錢給陳水扁主要是哥哥蔡宏圖和他是大學同學,加上自己父親蔡萬霖和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是同一時期的議員,因此長期捐款給民進黨,蔡鎮宇強調這過程絕對沒有任何對價關係,也希望法官還他清白。

出處來源:中廣新聞網

歡迎來電諮詢:04-2375-6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