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沒有你》,天橋男父疑遭女兒指控性觸摸

天橋男父親是否有性騷擾女兒,應由檢警方進行證據調查,或由被害當事人提出證據,本篇僅是介紹如果遇到家庭性騷擾或性侵害時,可循求的救濟管道。

案件事實

今年金馬獎最大贏家不能沒有你的真實故事主角今天又再度成為大家關注焦點。六年前,這位阮姓爸爸為了取得女兒監護權,激動得抱著女兒在台北車站前打算跳天橋,這個社會事件被導演戴立忍拍成電影感動無數人心,父女情深的印象深植人心,不過就在昨天(18日),女兒指控父親不當碰觸她重要部位,被社會局緊急安置,讓阮先生氣得在下午直接找上社會局,希望當面對質。  希望社會局在媒體作證下,直接講清楚,女兒到底是怎麼說的,他光明磊落不相信女兒會亂指控,但社會局也堅持自己的原則。

 

新聞來源:台視新聞

編者按:當然具體個案中,天橋男父親是否有性騷擾女兒,應由檢警方進行證據調查,或由被害當事人提出證據,本篇急急報僅是介紹如果遇到家庭性騷擾或性侵害時,可循求的救濟管道。

遇到家庭暴力或性侵害事件,可以循求下列管道救濟:

1.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委員會

2.無論是家暴或性侵案件,可電話直播113或110。

3.也可以到各地警察局報案,或者到地方法院檢察署按鈴申告。

4.各縣市社會局連絡方式

歡迎來電諮詢:04-2375-6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