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稱衝浪型男騙少女,肥仔判刑六年

一名經營衝浪板生意的男子吳長庚,去年在網路「6K聊天室」化名「小虎」或「小寶」,自稱是衝浪高手,利用少女對衝浪男孩陽光帥氣憧憬,誘騙少女見面。就讀國三的十五歲少女至宜蘭市文化中心見面時,即以少女的陳姓同學在電話中罵他髒話為由,恐嚇將對陳同學不利,將少女載到偏遠山區性侵。

被害少女事後不甘受辱,偷留下吳男的精液報警,警方根據網路與電話通聯紀錄,於去年五月中旬逮捕吳男,取唾液與口腔組織,送往刑事局比對他性侵少女留下的精液DNA,

此外,警方還進一步比對出,吳男於六年多前與妻子結婚前,曾利用載送妻子女性友人回家機會,將對方載到礁溪一家小旅社強姦得逞。

被害女子當時曾驗傷報案,但礙於不願破壞好友婚姻且不想讓人知道被性侵,並未出面報警指認吳男,後來在警方勸說及未婚夫支持,終於願意協助指認。宜蘭地方法院審理時,吳男付三十六萬元與十五歲少女達成和解,但法官仍依他性侵兩女分別判刑三年十月和三年半有期徒刑,合併應執行六年有期徒刑。

資料來源:《》

歡迎來電諮詢:04-2375-6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