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醫拔罐皮膚爛 判1年11月

林男到蔡男蔡的民俗館做「烤洞療法」,花費超過十八萬元想預防中風,仍中風半癱,背部更留下六個嚇人蟹足腫傷疤。林男提告憔悴出庭,檢方比對身分證照片還以為是林父。蔡男堅稱非密醫,法院以違反《醫師法》等罪嫌起訴,累計求刑一年十一月、併科罰金一百萬元。

 

一度癢到撞牆輕生

林男小姑昨代林男表示,林男背部因傷及真皮,癒合後常奇癢無比,幾度撞牆企圖輕生,前天還嚷著要自殺,她痛斥密醫害人不淺。

林男三年前到蔡男經營的民俗館,每天做一次「烤洞療法」,先拔罐,再用燒燙的磁磚隔一片厚紙片放在拔罐皮膚上烤兩分鐘,燙出水泡剪破塗藥,號稱可排毒預防高血壓與中風。林男指因傷口化膿穿孔曾痛到想放棄,卻被蔡男警告會前功盡棄,但去年六月仍中風左側輕微癱瘓。

蔡男辯稱未標榜療效並把民俗館名稱中的的「醫療」兩字抹去,幸好林男從Google地圖找到街景照還原。蔡男昨堅稱水泡「輕按就破,非侵入性醫療」,並指林男已求償三百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

歡迎來電諮詢:04-2375-6755